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其他
mono玩物誌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明年,2002年1月號,「MONO玩物誌」兩大單元: 一、見證百年 品牌不滅。 文中網羅一百年以來,食衣住行育樂各品牌創始故事,如第一台135mm相機、SCOOTER機車、手錶、拉鍊的發明等等。 此外,「重生100年品牌」則介紹拍立得相機;「百年異數」中有,解不開的迷:開膛手傑克、JAZZ樂100年與郵票等。 另外,MONO玩物誌,也不忘記深耕本土,推出「台灣百年老店」與「歷久不衰台灣百年記實」兩單元。 二、情色文化 「食色性也」是儒家文化的傳統。從此出發,以文化、文學的角度,解毒台灣情色文化體系的現象。 內容包含:情色過去史、情色流行物、保險套與情色文化記實等。 三、另一方面,MONO也掌握了物的新趨勢,文中介紹馬汀大夫鞋、日本TOMY超微小遙控車、SONY PDA等。

作者資料

李國芬

吳逸驊

台灣打狗人,高雄醫學院醫學社會學系與行為科學研究所碩士班畢業。現為攝影記者。「一本書是給答案,還是發現更多問題?」社會學吸引人之處就在此!

基本資料

作者:李國芬吳逸驊 出版社:莫克文化 書系:mono玩物誌 出版日期:2002-01-20 ISBN:9771681393002 城邦書號:LM0004D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