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51勞動節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我家的怪物真可愛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2000年法國瓦爾書展童書獎 你曾想過 你的床底下藏著一隻小怪物? 或者冰箱裡住著一個貪吃鬼? 這兒就有一幢小房子,雖然外表看起來平凡無奇, 但裡頭竟然藏著數也數不清的怪物。 這些怪物有的善良、有的邪惡、有的高大的像個巨人、有的小的像顆豆子、有的不肯梳頭髮、有的囉哩囉嗦……他們一天到晚在屋子裡作怪、搗蛋、耍寶,搞得雞飛狗跳,你有沒有膽子進來瞧一瞧?

作者資料

戴爾飛(Delphine Durand)

這本充滿童稚想像的有趣故事,是《卡夫卡變蟲記》畫家戴爾飛的新作。 她像玩拼圖遊戲似的,將各式各樣的包裝紙,色彩豐富的各種「怪物」、以及大大小小的字體拼貼在一起。在一頁頁的畫面裡中,構築著想像和現實交錯的空間,顛覆文字和圖畫的界線, 亂得不可思議,也亂得非常可愛,充滿新奇的視覺印象。

基本資料

作者:戴爾飛(Delphine Durand)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1-06-01 ISBN:9789577454447 城邦書號:GD0092C 規格:48頁 / 20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