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灰王子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從前從前,大家都說男生應該威武強壯;女生應該溫柔可愛。這種性別的魔咒是一種鐵律?還是一種偏見?難道又瘦又小的男生,都是沒有用的傢伙?勇敢大方的女生,都是兇巴巴的母老虎? 本書是巴貝柯爾繼暢銷作「頑皮公主不出嫁」之後,再一次打破刻板性別印象的作品。她把傳統「灰姑娘」的角色改成男性,書中的灰王子又瘦又小,膽小害羞,然而善良的他,經歷一連串烏龍、爆笑的事件,最後贏得美麗公主的求婚,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本書不僅鼓勵孩子相信自己,尊重別人、也教導正確而平等的新兩性教育。

作者資料

巴貝柯爾(Babette Cole)

英美暢銷繪本作家,著作逾150部,版權銷售至世界各地,其作《頑皮公主不出嫁》、《灰王子》皆獲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提名。作品多探討性別教育和家庭問題,許多父母不敢與孩子討論的敏感話題,她都能以輕鬆的方式傳達。1973年自英國坎特布里藝術學院畢業後,開始寫作及繪畫生涯。柯爾一開始為BBC廣播電視台的兒童節目繪圖,並透過BBC發表作品,才華迅速獲得其他出版社肯定,1976年出版了第一本作品Promise Solves the Problem,於童書界一鳴驚人。幽默的故事,與可愛滑稽的人物造型,使其作品在暢銷排行榜上長居不下。

基本資料

作者:巴貝柯爾(Babette Cole)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1-09-01 ISBN:9789577454669 城邦書號:GD0098C 規格:32頁 / 23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