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 硬體組裝
自己組裝頂級電腦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受不了慢如龜爬的電腦處理速度嗎?在這個對電腦處理能力要求愈來愈高的時代,不管是打報告、玩遊戲還是上網路,每個人都需要具有速度優勢的電腦,才能應付愈來愈多元的電腦應用。這本書將教你如何Step by Step,從無到有自己動手打造完全屬於自己的夢幻頂級P4電腦,內容如下: 1.認識各種電腦零組件的用途與規格 2.評估自己需要哪些電腦零組件與周邊設備 3.自己採購電腦零組件與周邊的方法 4.將電腦安裝起來 5.測試裝好的電腦 6.簡易安裝狀況故障排除說明 既然是夢幻電腦,速度當然不容妥協。本書示範用機將採用市場上處理速度最快的P4處理器、效能最高的GeForce3繪圖顯示卡,以及各種頂級零組件與周邊,以求取無可企及的最高效能。只要你有速度的需求,並且想要替自己量身訂做最速配的夢幻頂級P4電腦,照著本書的說明,很快就可以實現夢想,擁有不落人後的超級運算速度,想玩什麼都行哦!

作者資料

施典志

現任PcuSER技術主編,著有「加大電腦儲存空間」、「升級主機加速電腦」、「筆記型電腦採購與擴充」等書。

蔡文橐

現任PCuSER技術編輯,著有「Windows最佳化設定—電腦高手提升效能的私房絕招」。

基本資料

作者:施典志蔡文橐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EZ DIY-- 出版日期:2001-11-15 ISBN:9789572043738 城邦書號:2AY013 規格:120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