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嘰咕的招待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曼克先生就要一腳踏進不該他承受的命運了。 他就要經歷……嘰咕的招待。 誰會獲得嘰咕的招待? 凶孩子的那些大人――跟他們說某樣東西嚐起來像雞肉,其實不然;或者自己放屁,卻把罪推給小孩;或是把最後一片披薩吃掉,卻沒有先問還有沒有人要吃的那些大人。 嘰咕的招待是什麼? 而曼克先生又為什麼會成為目標? 看下去你就會知道了。 讀書人獎得主作家羅迪˙道爾在他這第一本童書中,是個粗魯、傻氣、不謙恭有禮又具感染力的滑稽人物。

作者資料

羅迪˙道爾(Roddy Doyle)

《紐約時報》暢銷書《大明星亨利》(A Star Called Henny)的作者,此書為描述愛爾蘭歷史小說三部曲的首部曲。著作尚包含多部獲得高度評價的小說,有贏得一九九三年讀書人獎的《童年往事》(Paddy Clark HaHaHa ,麥田出版),以及在一九九一年拍成賣座電影的《追夢人》(The Commitments)。羅迪‧道爾是新一代相當矚目的愛爾蘭小說家,他的小說題材大多平凡,但小說語言和敘述技巧卻相當突出,有些英國評論家肯定他是近時崛起的最優秀的英語作家之一,而且他的作品又都非常暢銷,可能會成為喬埃斯、貝克特之後,另一位愛爾蘭的小說大家。

基本資料

作者:羅迪˙道爾(Roddy Doyle) 出版社:麥田 書系:陽光書房 出版日期:2002-11-08 ISBN:9789867782243 城邦書號:RL3009C 規格:11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