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51勞動節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小魔怪黏巴達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智商只有3.7的亮橘色生物能引起多大的風波?在以羊奶為唯一經濟來源的法普村裡,搞怪的小東西黏巴達每天從海裡爬上來,襲擊村裡的山羊,讓書中主角巧巧吃足了苦頭,冷漠的鄰居又不願伸出援手,巧巧要如何度過這個難關? 三度入圍歐亨利獎的短篇故事大師山德斯的黑色幽默,與以《臭起司小子爆笑故事大集合》贏得凱迪克大獎的藍史密斯的超現實構圖,讀者閱讀本書時,不僅覺得逗趣爆笑,更將震撼於精彩絕倫的視覺畫面。

作者資料

山德斯(George Saunders)

山德斯(George Saunders)曾寫下《田園曲》和《敗壞的內戰土地》兩則短篇故事,受到廣大的迴響,《敗壞的內戰土地》也是1996年美國筆會獎海明威獎的決選作品。他的作品兩度榮獲國家雜誌獎、三度入圍歐亨利獎。山德斯目前在席瑞克斯大學教授創作課程。

基本資料

作者:山德斯(George Saunders) 繪者:藍史密斯(Lane Smith)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02-10-24 ISBN:9789577455642 城邦書號:GM6031C 規格:96頁 / 14cm×24.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