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社會科學 > 社會議題
訂製人:生命科學如何改變全球經濟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世界上最強大最縝密的資訊處理系統是基因體。現在世界上富有和貧窮國家的落差是390:1,而且還逐漸擴大中。知識是財富的基礎,而少數個人創造出的財富就能超越整個國家。一個有三萬二千名員工企業的市價,是一個有一億七千萬人口國家出口值的十倍。擁有許多土地和自然資源的國家處於劣勢。定序單一基因的成本已經從一億五千萬美元降到五十美元。奈米科技可以把大英百科全書的內容全都放在大頭針的針頭上。要維持美國目前的科技領導地位仰賴於增加移民人口,而非減少。光是IBM一家企業開發的專利就比一百三十九個國家加起來多。 …以及這一切所代表的意義。

作者資料

璜˙安利奎斯(Juan Enriquez)

璜˙安利奎斯(Juan Enriquez)是哈佛商學院生命科學計畫的領導人,他在哈佛成立了一個跨學科的中心,專門研究生命科學革命將為商業帶來什麼樣的改變。他在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刊登的文章「Transforming Life, Transforming Business」曾榮獲肯定為該刊物年度最佳文章的麥肯錫獎。璜˙安利奎斯也常在Foreign Policy, Science和Trends in Biotechnology等期刊發表文章,他同時也為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費城詢問報和波士頓全球報撰寫評論。他早期是在墨西哥市的都市開發公司擔任執行長,經常公開倡導墨西哥經濟和政治結構改革的必要性。

基本資料

作者:璜˙安利奎斯(Juan Enriquez)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2-10-08 ISBN:9789867892812 城邦書號:BW0130 規格:27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