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居家生活
珍妮夢想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最完整的珍妮收藏圖鑑,也是一本提供美麗夢想的娃娃鑑賞指南。 十七年前完全屬於日本人的芭比娃娃出現了,她的名字叫做珍妮。隨著日本流行文化的風潮,珍妮娃娃也行遍全世界,當時世界各地的娃娃收藏家們正渴望擁有更多不同面孔的娃娃,他們喜於見到這款大眼睛的「日本芭比」。因為珍妮在臉孔上的翻新,更由於她擁有樣式精巧的流行服飾,及布料、材質、配件的真實感,尤其珍妮身著日本傳統和服的異國風味,使她成為世界上收藏家們的最愛。 ◆第一本最豐富完整的珍妮收藏圖鑑:一百餘個收藏級珍妮娃娃,包括最受歡迎的「日本傳統和服」系列、紀念日本皇太子及太子妃婚禮的「皇家婚禮」系列,限量精緻生產的「典雅伶娜」系列,完整收錄書中。 ◆完整收錄珍妮系列週邊娃娃:完整呈現伴隨著珍妮一起成長的五十三個珍妮的朋友們。這些珍妮的朋友們各有不同的個性、國籍、職業,造型,因為她們的特色強烈且難以獲得,許多收藏家還會專攻某一個珍妮朋友的收藏。 ◆品味最華麗精緻的珍妮造型:從臉模、身體、服裝造型,詳細介紹每個珍妮娃娃最值得注意的細部特徵,除強調局部特寫外,並提供作者專業的鑑賞角度。  

作者資料

魯迪(Rudi Teruel)

台灣唯一一家娃娃專賣店負責人,資深的娃娃收藏家,從珍妮娃娃問市以來,一直觀注珍妮的收藏市場,並有自己獨到的娃娃鑑賞角度,是美國娃娃收藏雜誌的主要撰稿人之一.著有一書.

吳東興(David Wu)

台灣唯一一家娃娃專賣店的負責人之一,資深娃娃收藏家,是台灣娃娃收藏的代言人.著有一書.

基本資料

作者:魯迪(Rudi Teruel)吳東興(David Wu) 出版社:果實 書系:玩藝舖 出版日期:2002-09-25 ISBN:9789867796035 城邦書號:NR2007X 規格:200頁 / 16.5cm×21.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