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硬體組裝
大容量硬碟超活用(附光碟)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的硬碟空間剩太多,10幾GB的空間偏偏只裝了1、2GB的軟體,很想把那多出來的空間再分割做利用?或者看到別人在玩當紅的Windows XP、Linux也覺得心癢難熬,希望能將它們同時裝來玩一玩?可是想要達到這些目的,就得要將硬碟格式化後再重新分割,一想到以前辛苦建立的資料又要再重建,那煩瑣的過程就頓時讓人腳軟……你可以不用再苦惱了,「Partition Magic」就是解決這些問題的最佳救星,這套號稱「硬碟分割魔術師」的軟體,可以自由分割、合併硬碟卻不會傷害到原有的資料、讓好幾個作業系統同時在一顆硬碟上並存,而且操作畫面就像操作一般Windows軟體一樣簡單,完全不用像在Dos中還得讀那些密密麻麻看不懂的指令。想要將硬碟做更有效的管理和運用嗎?就讓本書告訴你!

作者資料

蘇庭輝

蘇庭輝曾任PCuSER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蘇庭輝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EZ DIY-- 出版日期:2002-09-15 ISBN:9789867922571 城邦書號:2AY019G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