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網際網路
EZ DIY Mook No.1—無線網路DIY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對台灣的電腦使用者來說,從組裝到超頻,從光碟燒錄到系統最佳化,DIY和我們密不可分。然而對一般的電腦使用者來說,DIY是遙不可及的。但,DIY真的有那麼困難嗎?其實不是的,只要你有一顆求知的心,和一點樂於嘗試的勇氣,就能走進DIY世界的大門,自己來解決問題,自己來發掘更多的樂趣! 事實上,在這個資訊時代裡,電腦已經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份,如果我們能夠懂得一點DIY的知識,懂得如何在平常維護照顧我們的電腦,懂得如何在發生問題時去判斷發生問題的原因,那麼,我們與電腦之間的相處將能夠更愉快,我們在這網路時代中的生活將會更自在。 為了這個原因,為了讓更多人獲得DIY所需要的正確知識與態度,我們在這本書中設計了主題DIY、電腦故障排除、電腦基礎知識教學、照顧電腦的小技巧……等面面俱到的DIY必學資訊,希望能讓更多人走進DIY的世界;同時我們也設立了超頻講座、電腦最佳化……等較高階的技巧,不論你是DIY的新手老手,相信都能有所收穫!

作者資料

蘇庭輝

蘇庭輝曾任PCuSER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蘇庭輝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EZ DIY MOOK 出版日期:2002-05-24 ISBN:9789867922298 城邦書號:2AY601 規格: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