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等待一場奇蹟的雪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琦琦 ***無價真愛 值得一生一世等待*** 奇蹟可以等待 愛情不能等待 等待奇蹟 不如等待真愛 黃黃的〈她的花。他的花〉,ALISA的〈寂寞的聲音〉 LOVEPIUG〈五年之戀〉,guyferd搞怪鬼小說〈我和貞子過了一夜 〉 婕敏的〈現在流行抱在一起 〉, 不愛我,小心得抱應! 包皮的〈聖誕夜〉那個叫任渝的女孩,原來只是條人魚…… 絳雪一位妙齡女孩,得了紅斑性狼蒼,如同的女主角輕舞飛揚,不同的是絳雪能堅強的活著,並且用文字紓發自己的心情,因為對的喜愛,邀請他為新書寫一篇文章,這篇感人的文章,獨家刊在LOVEPOST. 深坑是霜子熟悉且最愛的地方,深坑的華梵大學有霜子最美麗的回憶.讓霜子帶著大家拜訪豆腐的故鄉---深坑,有興趣的讀者還有來一趟---深坑文化之旅. 最棒的是霜子還提供三份小禮物,送給讀者喔! 千萬別錯過 花絮報導----蔡智恆新書簽名會紅色小記者的貼身採訪報導.

作者資料

Masa

西元1977年11月13日,在家人的待中造訪世界。 1999年自政大中文系畢業後,懷著探險的心情,赴日攻讀東京大學環境心理學碩士,渴望藉由不同領域的訓練,挑戰自我的極限。 寫作、拉小提琴與旅行,是至今不得割捨的三大寵愛,更是我與不同的自己深刻對話的歷程。

蔡智恆

網路上的暱稱是痞子蔡。 1969 年出生於台灣嘉義縣,成功大學水利工程博士。 1998 年在網路發表第一部小說《第一次的親密接觸》,造成全 球華文地區的痞子蔡熱潮,從此被譽為「漢語網路文學旗手」、 「華人網路小說家第一人」。 Blog | http://jht.pixnet.net 相關著作:《第一次的親密接觸(25週年新增四萬字番外珍藏版+限量親筆簽名版)》《檞寄生(新版)》《回眸(全新作者親簽版)》《回眸(新版)》《貞晴——痞子蔡的情傷小說》《貞晴——痞子蔡的情傷小說(親筆簽名版)》《孔雀森林(新版)》《國語推行員(電影書衣版)》《夜玫瑰(新版)》《蝙蝠(新版)》《不換》《暖暖(新版)》《阿尼瑪》《蝙蝠》《鯨魚女孩‧池塘男孩》《回眸》

(黃黃)

我總希望能夠酷酷地講,我就是我,沒什麼好說的。但我從來沒這麼做過。 我想了很久,我不想老是講自己是金牛座,母老虎,人人聞之色變的AB型,唔,但真的只有這些能講了。 或許是因為這樣的對話常在我心底一直演,所以我才能夠寫出這些故事吧。 故事裡,住了很多個黃黃,她們長得不太一樣,個性或許兩極化,但她們的名字,都叫做黃黃。

基本資料

作者:Masa蔡智恆(黃黃)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LOVEPOST 出版日期:2001-12-12 ISBN:9789574698318 城邦書號:EL0007 規格:25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