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繪畫
草間彌生X愛麗絲夢遊仙境(愛麗絲夢遊仙境創作150週年紀念經典書盒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草間彌生X愛麗絲夢遊仙境(愛麗絲夢遊仙境創作150週年紀念經典書盒版)

  • 作者:路易斯.卡羅(Lewis Carroll)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15-02-09
  • 定價:700元

內容簡介

◆《愛麗絲夢遊仙境》出版一百五十周年 經典紀念書盒版 ◆《Art Review》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百大藝術家 ◆《泰晤士報》20世紀200名最偉大的藝術家 ◆前衛女王草間彌生化身愛麗絲,魔幻夢遊與無限圓點的競演 ◆精緻硬紙書盒再現原文經典封面 中文版全球獨家書封 「愛麗絲令我們得以窺視無限的繁華與慈悲,所以我們是如此熱愛愛麗絲的世界。我想要將那個世界美麗的幻覺擁入懷中。我,草間,是活在現代的愛麗絲。」 2015年是英國經典名著《愛麗絲夢遊仙境》出版一百五十周年。掉進兔子洞的愛麗絲跟隨慌慌張張的兔子一路奔波,途中參加三月兔與瘋帽匠的瘋狂茶會、聆聽假海龜的謬論,在紅心皇后的槌球大會裡差點被斬首……路易斯.卡羅筆下這趟魔幻又荒誕的夢境旅程,緊緊扣住了每個世代老少讀者的心弦。 帶領全球前衛風潮的藝術大師草間彌生,自幼便受到幻覺所苦,圓點是她獨創的心理治療法,卻也因此創造出迷離美麗的幻境世界。草間風格的愛麗絲不同於一般對《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詮釋,書裡沒有我們熟知的白兔、毛蟲和紅心皇后,取而代之的是以無數圓點構築、草間彌生獨特風格的蘑菇與南瓜。日本《達文西》雜誌評論道:「說出『我在現實感與非現實感之間徬徨著』這句話的草間,想必是世間極少數最能夠詮釋《愛麗絲夢遊仙境》世界的藝術家吧。」 永遠的小女孩愛麗絲遇上前衛女王草間彌生,鮮豔絢爛的圓點幻覺鋪滿於書頁之間。《愛麗絲夢遊仙境》彷彿墜入時光洞穴,歷經一百五十年後重生成為充滿現代迷幻色彩的不可思議世界。

目錄

第一章 掉進兔子洞 第二章 淚池 第三章 黨團會議賽跑與長故事 第四章 兔子派來小比爾 第五章 毛毛蟲的忠告 第六章 豬與胡椒 第七章 瘋茶會 第八章 王后的槌球場 第九章 假海龜的故事 第十章 龍蝦方塊舞 第十一章 是誰偷了水果塔? 第十二章 愛麗絲的證詞

作者資料

路易斯.卡羅(Lewis Carroll)

本名查爾斯.路德威格.道奇森(Charles Lutwidge Dodgson),英國作家、數學家、邏輯學家及攝影家。終其一生飽受口吃之苦,但優異的天賦仍讓他於1850年進入牛津大學就讀,1854年畢業後於牛津大學執教直至辭世為止。早年寫詩並創作短篇小說,1856年起與牛津大學副校長亨利.李德(Henry Liddell)一家結為摯友,時常帶李德家三姊妹出遊,據傳三姊妹中的愛麗絲.李德(Alice Liddell)即為《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靈感來源,1864年此書出版即獲得廣大迴響,至今仍為不朽經典;並於1871年出版續集《愛麗絲鏡中奇遇》(Through the Looking-Glass and What Alice Found There)。

基本資料

作者:路易斯.卡羅(Lewis Carroll) 譯者:王欣欣 繪者:草間彌生 出版社:麥田 書系:讀趣味 出版日期:2015-02-09 ISBN:9789863441915 城邦書號:RL7708X 規格:平裝 / 全彩 / 192頁 / 18.2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