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寬頻急診室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寬頻到底夠不夠快?還可以再快一點嗎?」 「寬頻可以架設區域網路嗎?」 「你知道家裡多台電腦如何一起上網?」 當電信業者推出下載高達512Kbps的ADSL方案的時候,相信有許多人為了一嚐飆網的快感,很快的便加入了寬頻一族,親身經歷之後,會發現在寬頻的世界裡產生了新的問題,比如說連線過慢,或是連不上網等等.如果你用的是Cable Modle 那你可以詢問該公司的客服部門;如果是ADSL有了問題,可以要求對方檢查線路.如果你還是有其他問題或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電腦人出的這本「寬頻問題急診室」,可以一次幫你解決這些疑難雜症.排除連線障礙,逼出寬頻最高速,遠端遙控電腦隔空抓檔,架設FTP,Web伺服器,盡情享用無限網路空間.充分利用你花了錢買來的網路頻寬,多台電腦分享寬頻網路,一人付費,多人受惠.

作者資料

蔡文橐

現任PCuSER技術編輯,著有「Windows最佳化設定—電腦高手提升效能的私房絕招」。

基本資料

作者:蔡文橐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出版日期:2002-07-15 ISBN:9789867922427 城邦書號:2AT202 規格:208頁 / 18.5cm×25.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