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Love on Sale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Love on Sale

  • 作者:LMarch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2-08-05
  • 定價:180元

內容簡介

如果人與人之間就是一個賣場,愛情在人群中不停轉手,他既然已經執意轉手這段愛情,我就必須立下簽定契約的決心。何況單單拍賣了我與他的紀念,是賣不掉我對他所有的回憶,買不回我給他曾經的深情,所以,我決定讓愛情用我能接受的方式保留下來……。 馥筠,一位對於感情認真的女孩子;皓均,牙醫系的高材生,面對前女友的過世依然眷戀不已的深情男孩;原本為愛受傷的兩個人,因為一個被拍賣的杯子而相遇,馥筠為了皓均,願意為愛情再度付出,然而皓均真的喜歡馥筠嗎?還是只是因為馥筠長得跟死去的女友極為相似,一種替代的愛情而已?愛情是不容許有一絲的疑惑,沒有疑惑的愛情,才能堅持下去。 跟著LMarch對於愛情的深刻體悟,再度探索愛情的真正定義,而充滿智慧的「LMarch愛情便利貼」,更會輕鬆的幫你黏補愛情的缺口,愛情其實是容易的。 另外,從該作品中更可以知道每一道綠茶飲料背後的故事,一杯綠茶,一種愛情,我們都應該好好的再戀愛一次的!

作者資料

LMarch

1979年高雄出生B型的秤子。 打破天秤座帥哥定律的超平凡男子, 嗑情歌、舞曲、網路、排球、跳舞、睡覺跟寂寞。 總是尋找平衡, 善良與邪惡、幼稚與成熟、理想與現實、好事與壞事, 墮落、頹廢、笑容與文字只是我隱瞞自己的方式。 有時是愛聽故事的孩子,有時是愛說故事的老頭子, 最多的時候是胡思亂想的瘋子,追根究底,只是個不折不扣的痞子。

基本資料

作者:LMarch 出版社:麥田 書系:FICTION系列 出版日期:2002-08-05 ISBN:4717702038243 城邦書號:EI0038X 規格:平裝 / 單色 / 22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