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 網際網路
上網技能徹底學通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20世紀末電腦世界的當紅炸子雞—網際網路,在現在及未來的生活中,展開了一張綿密的網:從學生到上班族、從小孩到家長、從民營機構到公家機關,「上網」成為全民必須學習的課題,否則將無法與人溝通。 本書精選網路四大天王:WWW、E-mail、BBS、ICQ讓讀者從瞭解網路開始,Step by Step學會安裝撥號網路、連線上網、安裝與使用瀏覽器、用搜尋引擎找網站與資料、到BBS走走看看,主動Post文章發聲詢問,收發電子郵件,以及網路上最熱門的線上大哥大ICQ的安裝與使用。及早學會全方位的網路基礎技巧,在面對未來的資訊世紀,才能在人際關係、就業機會、工作技能、商務情報上,從容勝任並成為贏家。

作者資料

陳姵妤

曾任PCuSER《Download網路學習誌》執行主編,著有「MP3上網找歌、聽歌、錄歌」、「PDA魔法聖經」、「燒錄必殺技」、「學會網站製作基礎HTML」、「學會網站互動程式設計ASP」等書。

吳濱伶

吳濱伶,台大外文系畢 現任PCuSER副總編輯

甯一瑋

曾任PCuSER技術編輯

基本資料

作者:陳姵妤吳濱伶甯一瑋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出版日期:2002-03-25 ISBN:9789867922113 城邦書號:2AC021 規格:320頁 / 16.5cm×22.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