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筆尖下的鏡頭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以中東與歐洲為主要背景的遊記。之所以說旅遊點是背景,是因為旅遊的主題不在景點的描述,而在於旅途中所遇到的人、事、物。在與這一切交流中,產生了哪些異文化的衝突與諒解,甚至是趣味。透過作者的筆尖,我們看到,只要尊重與包容,懷抱善意的心,則走到哪裡,無處不是朋友,一幕幕生動的喜劇、鬧劇、感人的劇碼,像鏡頭一般,生動的呈現。   從婚姻的困頓中出走,作者遍遊了中東、歐洲,從與當地風土人情的交流中,與旅人的往來交遊中,體會了生命的廣擴與無限可能性,透過筆尖清晰誠懇的描述,生動有趣的畫面焉然而生,讀者也將更能了然於作者的心境轉換,於是,新的生命希望誕生了──透過一則又一則發生於路上的故事。

作者資料

黃芳田( FONTAINE HUANG)

1952年出生於台灣高雄市。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畢業,曾任教師、文字記者,現任文字工作者,從事翻譯及寫作,因為熱愛書籍之故,對「做書」極有興趣,所以也在出版界跑腿打雜。熱愛書籍、音樂和生活,喜歡旅行、寫作、學習,最拿手的是「自得其樂」。 著有《辭職去旅行》、《in italiano 中文輔助教材》、《踏著音符去旅行》。

基本資料

作者:黃芳田( FONTAINE HUANG) 出版社:麥田 書系:生活閱讀 出版日期:2002-06-26 ISBN:9789867895219 城邦書號:RD1029 規格:2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