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投資理財
樂透大獎密技全覽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各種樂透彩的算法與最可能出現的號碼 作者是當今世上最無可爭議的樂透彩權威,她認為頭彩號碼在相當大的程度上是可以預測的,即便不能完全猜中六碼,但猜中四星以上是相當可辦到的。 她在1982年首度提出平衡選號理論和聰明組合策略,從而引發彩券史上的一場革命,使得樂透彩從一種純粹碰運氣的遊戲,變成一種講求技巧的智力競賽。 蓋兒創立並不斷更新的一套樂透彩策略,迄今已經造就了65位百萬美金得獎人,總中彩金額高達9700萬美元,這項記錄被「金氏世界記錄」列入,以樂透彩富翁的催生者來形容蓋兒。 蓋兒還保有另一項記錄:有三位美國公民在她的指導下,同一天中了百萬美元的樂透彩。

作者資料

蓋兒.霍華德(Gail Howard)

原為大宗物資的期貨交易員,後來專攻樂透彩研究,幫助數以百計的人成為百萬富翁,使得today show電台節目邀約專訪,也上過「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n)的電視節目,成為美國舉國皆知的樂透大師,此外,美國新聞週刊、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紐約時報與華爾街日報都曾經專訪她。

基本資料

作者:蓋兒.霍華德(Gail Howard) 譯者:李赫.鄧兵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其他系列 出版日期:2002-04-11 ISBN:9789861200941 城邦書號:BO0145 規格:30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