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沿著時間的邊緣走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詩是向遠天盡頭奮力飛颺的風爭,拉扯手  中無限延伸的想像力;   詩是黃金成色的文字音符,   替生命的鍵盤敲擊最華麗的高音。   記憶風化、憧憬蒸發,   詩的純粹與絕對,   成為沉澱時間剝蝕崩壞殘餘的明礬。   顏彩與線條交織的圖畫,   則像雪原上奇異魅惑的極光,   藑遠星空一鉤迷人的藍月亮,   在光與影、明與暗、揮灑與留白之間,   讓靈感展翼,夢想復活。   《沿著時間的邊緣走》是   喻麗清與黃楫、詩與畫的藝術邂逅,   共鳴或者顛覆,瞬間或者永恆,   一場無比甜美的閱讀野宴。

作者資料

喻麗清

一九四五年生,祖籍浙江杭州,三歲便到台灣。 台北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現旅居美國,專事寫作。 著有散文集《千山之外》、《無情不似多情苦》、 《蝴蝶樹》、《依然茉莉香》、《尋找雨樹》, 小說集《愛情的花樣》、《喻麗清極短篇》, 詩集《短歌》、《愛的圖騰》等,十餘種。

黃楫

基本資料

作者:喻麗清黃楫 譯者:黃楫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夢想家系列 出版日期:1999-09-01 ISBN:9789577452344 城邦書號:GM1028C 規格:6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