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天空的入口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詩人坐在書桌旁, 要為夜晚找出韻腳, 終於想到,已經一整晚。 夜晚來臨, 我們乘著小船,越過小湖, 要為夜空寫一首詩。 「夜晚,讓我們為夜空寫詩」這是庫格 (Michael Krüger)的詩句。這一本書是布赫茲和庫格合作的作品:布赫茲的畫沈浸在月光之中,娓娓道出大自然和人類最美、最深沈的秘密;庫格的詩在月亮的牽引下,宛如一位熟稔夜晚的老朋友,帶領讀者遨遊宇宙穹蒼之間。 正如同之前出版的二本書,《靈魂的出口》、《波光奏鳴曲》一樣,這本書也是先有畫,再有文字。夜晚,在靜謐的月光下,情感特別豐富,寫出來的詩也比起任何其它時刻寫的,格外有感覺。這是一本「天空的書」,告訴您,如何在揮毫之間擄獲月亮;為什麼希望在雨傘下有時候仍覺得無趣?在月光下,躺在太陽曬過後暖暖的階梯上,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您沈醉書中的時候,讓月亮爬上您的肩頭,──它會很高興的……

作者資料

庫格(Michael Krugar)

庫格(Michael Krüger),1943年生於德國,長年定居慕尼黑。平常忙於出版社事務,在沒被雜誌和書籍搞得焦頭爛額時,他也會寫些東西。最近一本由Sanssouci出版的書是《睡在睡毯裡及書海中的其它諷刺作品(Das Schlaf im Schlafpelz und andere Satiren aus der Bücherwelt)》。 庫格的文筆以犀利見長,擅於事理分析,喜歡透過科學的角度和歷史事件,表達內心的情感。在《天空的入口》裡,庫格以跳躍式的文句,加強了布赫茲圖畫的超現實情感,在最邊緣之處留下最深刻的生活思考。

基本資料

作者:庫格(Michael Krugar) 繪者:布赫茲(Quint Buchholz)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夢想家系列 出版日期:2002-12-09 ISBN:9789577454553 城邦書號:GM1045E 規格:12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