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每個相遇都是驚喜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可不可以,不要用你們的角度看世界?可不可以,用我自己的姿勢看世界?」   汪用和,以其敏銳的洞察力、伸出感知的觸角,探看人生千種風景,將真實或者虛構的故事、喜悅或者沈鬱的心情,鋪排在纖細的字裡行間,更以她的觀點,毫不退縮的直指人類可惡、可悲與可憐之處,筆調犀利卻富含詩意。   國際知名的羅馬尼亞插畫大師葛雷布,以其敏銳與富於幻想的水彩畫風聞名,總以淡淡的幽默、充滿挑釁意味的矛盾畫面和扭曲的影像,嘲諷人類的荒謬可笑。他將意念、文字、情境三者融合在強大的畫面裡,他的畫作猶如藝術中的寶石,珍貴而閃亮。   當汪用和的文字與葛雷布的插畫在書中相遇,共同以智慧款待我們的心、以美感招呼我眼、以諷刺煽動我們的腦,帶領我們展開一個視覺與哲學的旅程,探訪虛擬或者真實的風景,探索關於人生、關於愛、關於自我、關於觀點的主題。於是,我們恍然明白,原來每個相遇都是驚喜啊!

作者資料

汪用和

葛雷布

基本資料

作者:汪用和葛雷布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夢想家系列 出版日期:2000-03-01 ISBN:9789577452740 城邦書號:GM1033C 規格:125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