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文化研究
法國時尚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人類最耀眼的物質文化──時尚的凝塑與製造,法國具有不容置疑且動搖的實力。 本書從時尚的形成、理解,以及它與權力之間的象徵意義做了摘要式的論述,重點置於介紹法蘭西最近四百年獨領全球時尚風騷的條件與發展;並特別強調法國在文化公共領域的優渥吸引力及公共政策(尤其是所謂的「文化政策」)的積極介入(輔導),始能有今日之規模與影響。 法蘭西建立時尚事業四百年,提供許多珍貴的經驗與思考。這也就是本書精彩,必備之處!

作者資料

馬利雍.拉波特(Marion Laporte)

巴黎第一大學公共政策與行動學門博士候選人資格,時尚藝術博物館「時尚風氣與時間藝術」研究,並於〈LAMODEFRANCAISE〉網站上刊載〈法國時尚四十年與LA REDOUTE刊物〉。

多明尼克.瓦格(Doninique Waguet)

經濟學博士,服裝工業技術中心(CETIH)主任,前時尚協會主任,服裝研究中心歐洲聯盟主席。

基本資料

作者:馬利雍.拉波特(Marion Laporte)多明尼克.瓦格(Doninique Waguet) 譯者:楊啟嵐 出版社:麥田 書系:法國文化叢書 出版日期:2002-01-07 ISBN:9789574697359 城邦書號:RF4001 規格:23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