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財經企管
職場魅力高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在混沌、複雜、變化快速的今日職場中,如何獲得主導權? 作者蘇珊‧馬歇爾在這本書中,激勵我們不斷成長,面對混沌局勢,人人都應該有一份傲人的骨氣,擴展你的才幹、增長你的自信、勇於承擔風險,企業絕對需要你! 如何培養你的骨氣?作者歸納出十大策略,是讓你更有power,更有影響力的不破法則。   內容包括:通盤了解你的企業、開會是一場探索之旅、做個筆記高手、眼神讀破術、思考要既廣且深、有計畫的結交同好、你是神機妙探、確認權力之源、不再找藉口,以及何不有話直說。

作者資料

蘇珊.馬歇爾(Susan Marshall)

知名企管顧問諮商師蘇珊.馬歇爾,專長的領域在廣告、行銷、人力發展、一般管理,為大企業提供諮詢服務,她的客戶包括通用汽車、席爾斯百貨(Sears)、Kmart百貨、德州儀器、生產「哈雷機車」的哈雷-戴維森(Harley-Davidson)以及菲利塢休閒車製造商(Fleetwood Enterprises)、蘋果電腦以及馬瑞特(Marriott)。

基本資料

作者:蘇珊.馬歇爾(Susan Marshall) 出版社:經濟新潮社 書系:經濟新潮 出版日期:2001-06-01 ISBN:9789574694778 城邦書號:QA1005 規格:32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