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最美的微笑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適讀年齡:3-12歲兒童讀者、喜愛繪本的成人讀者,有附注音! ◆放對位置,才能發光!一本讓孩子認識自己、探索未來的勵志繪本 孩子的現在的成長決定未來。 我們要孩子探索知識,對事物充滿好奇,更希望孩子能夠認識自我、發揮潛力。 《最美的微笑》就是一場探索自我、發現世界的冒險。 在故事中,大理石老鼠為了最美的微笑不斷尋找,當他找到最美的微笑,也找到屬於自己的意義。 有時,孩子要先了解自己,然後發現世界, 但是更多時候,探索世界才能找回自我。 【本書特色】 1.刺激有趣的冒險故事,幫助孩子建立自信、勇敢探險! 鄉下有一座大理石老鼠雕像,沒有人知道他是大師的作品,包括他自己也不知道。直到強大意念讓他動起來,追根究柢的精神讓他重回羅浮宮,他才真正發現自己的秘密……。在精采的故事融入重要的教養觀念:每個孩子都是天才,只要你懂得如何看待。認識自己的天賦,就能充滿自信,閃閃發光。 2.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入選畫家精心詮釋,給孩子一場藝術巡禮! 義大利插畫家蒙塔娜在故事中融入濃濃的藝術元素:蒙娜麗莎的微笑、米洛的維納斯、勝利女神之翼、方塊A的作弊者、人面獅身像、玩陀螺的男孩、公主的畫像……還有更多不可不知的藝術典藏,都在書裡軋一角! 3.羅浮宮招牌典藏全收錄,翻開書就像踏進羅浮宮! 為了完整呈現這個融合冒險與藝術的故事,我們特別在繪本的最後一個跨頁介紹老鼠在羅浮宮中遇見的各式珍貴藝術品,讓孩子除了閱讀的樂趣之外,也能對這些深具代表性的作品有更多、更深入的認識。 【精采內容】 傳說文藝復興大師米開朗基羅的得意作品是一隻大理石老鼠,米開朗基羅還希望他和「最美的微笑」在一起。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是大師的作品。羅浮宮的管理員看他又小又普通,根本不配和「最美的微笑」一起放在羅浮宮,於是把他丟到鄉下的小教堂。 老鼠不知道「最美的微笑」是誰?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能和她在一起?他就這樣想了一百年、兩百年……直到有一天,老鼠發現自己可以動!他決定去尋找最美的微笑。他從鄉下到都市,回到先前住過的大宮殿……

作者資料

蒙塔娜(Eva Montanari)

1977年生於義大利的蒙塔娜,畢業自國家藝術學院及米蘭歐洲設計學院,學生時代便開始從事插畫工作,是個能畫能寫的童書創作者。蒙塔娜曾連續四年入選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也數度入選紐約原創插畫展畫家。 蒙塔娜喜歡為自己的故事畫圖。她擅長編織層次細膩的故事,穿插意想不到的元素,再搭配優美奇幻的畫風,帶給讀者驚喜。她善於呈現奔放的構圖、多變的視角以及溫暖的大地色系。其作《城堡破壞王》、《尋找黃金印象》、《誰來晚餐?》、《我們都愛你》、《四輪軟腳蝦》、《咚倒吸歪》、《最美的微笑》均已譯作多國語言。

基本資料

作者:蒙塔娜(Eva Montanari) 繪者:蒙塔娜(Eva Montanari)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13-11-13 ISBN:9789861894034 城邦書號:GD0378C 規格:精裝 / 全彩 / 32頁 / 21cm×2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