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美好的一天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鴨子與貓頭鷹相遇了,由於生活習性完全不同,他們相互激辯,都認為對方的作息十分可笑,在這場唇槍舌戰中,誰能成為真正的贏家?畫家凱蒂.班德以敏銳的觀察力,把幽默與想像力灌注在畫面上,形成一篇篇吸引人的圖畫。

作者資料

漢娜.約翰森(Hanna Johansen)

1939年生於德國不來梅,漢娜?約翰森在馬堡﹝Marbourg﹞和哥廷根﹝Goettingen﹞攻讀德文、古哲學和教育學。1983年,漢娜?約翰森開始創作兒童故事,收錄的都是他為自己孩子編的床邊故事。他不以為寫給兒童看的書就必須簡化,他經常將孩子們感興趣的和他想教導孩子的、較嚴肅部分巧妙地結合在一起,使得他的作品大受歡迎,不僅在釵h國家出版,更是得獎連連,包括「瑞士最美麗圖書獎」、「瑞士青少年文學獎」、「奧地利兒童書獎」、「波隆那兒童書展最佳選書」和「幻想作品獎」等。1977年,他開始為成人寫故事。

凱蒂.班德(Käthi Bhend)

1942年出生在德國歐騰﹝Olten﹞。凱蒂?班德在藝術學校裡學的事繪畫與平面設計,畢業後再洛桑和巴黎的廣告公司工作。他在贏得「蘇黎士教材插畫競賽獎」後,便開始插畫家的生涯。 凱蒂?班德是相當有主見、非常與眾不同的插畫家,他認為他的工作不是把畫編成書就完了,而是要把幽默與想像力灌注畫面上,再加上敏銳的觀察力以及對畫面美感的要求,才能作成最吸引人的書。正因為這樣這樣的堅持,凱蒂?班德的作品廣受歡迎、屢屢獲獎,包括「波隆那兒童書展最佳選書」、「瑞士最美麗圖畫書獎」和「萊比錫國際圖書金牌獎」等。

基本資料

作者:漢娜.約翰森(Hanna Johansen)凱蒂.班德(Käthi Bhend) 譯者:葉麗萍、江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夢想家系列 出版日期:1999-06-01 ISBN:9789577452153 城邦書號:GM1024C 規格:7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