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祖先遊戲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對某些人而言, 流放是唯一可容忍的境遇﹔ 對他們來說,流放,就等於回家── 從墨爾本的一幢破舊建築物, 到位於杭州的祖屋, 一個跨越時空地域的秘密正逐步被揭露。 浪子,一位出身中國世家的流放藝術家, 際遇似迷,作家史蒂芬試圖解開迷團, 卻發現自己也陷入一種詭譎難辨、 撲朔迷離的氛圍中,難以自拔……。

作者資料

艾力克斯.米勒

成長於倫敦,現居墨爾本,從事戲劇和短篇小說創作,同時在大學執教,講授文學創作。著作包括《觀人爬山》(Watching the Climber on the Mountain)及《提文頓?諾特》(The Tiviington Nott)等書。《祖先遊戲》書成,一舉奪得澳洲作家聯誼會獎、邁爾斯?富蘭克林獎(澳洲最高文學獎)和大英國協作家獎等三項文學大獎,轟動澳洲文壇。

基本資料

作者:艾力克斯.米勒 譯者:歐陽昱 出版社:麥田 書系:小說天地 出版日期:1996-05-01 ISBN:9789577083814 城邦書號:RN1031 規格:35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