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諜海情迷(上)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恩茲˙霍夫曼是一名德國U艇指揮官,對納粹忠心耿耿,對軸心國必勝信心滿滿,而他的妻子珮德卻對蓋世太保迫害猶太人的行徑,深惡痛絕,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終於決定加入謀殺希特勒的秘密計畫。   為了達成目標,珮德不顧夫妻反目,拋家棄子,遠赴西班牙,從事地下情報工作。在這兒,他遇見了婚姻、事業皆失意的美國潛艦艦長強納森˙陶伯。最初,兩人交往純粹是為「交易」,套取彼此需要的情報,但後來,這份在戰火裏醞釀而生的感情,卻鍛鍊成他們心中最深的依靠。   珮德原以為,這份患難見真情的異國戀曲,將是她未來生活的全部。可是,她萬萬沒想到,「德國」才是她心底真正的最愛,面對生死關頭,她甘心為德國犧牲一切,無怨無尤……………….。

作者資料

湯瑪斯˙佛列明

其暢銷小說《軍官的妻子》(The Officers Wives),單在美國一地,就賣出超過一百萬冊,全球銷售則逾兩百萬。身為「美國歷史學會」成員的他,曾得過無數文學及非文學獎項。現居紐約。

基本資料

作者:湯瑪斯˙佛列明 出版社:麥田 書系:小說天地 出版日期:1995-01-01 ISBN:9789577083159 城邦書號:RN1008 規格:38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