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醫療保健 > 其他
圖解醫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圖解醫學

  • 作者:楊朝傑
  • 出版社:易博士
  • 出版日期:2013-08-14
  • 定價:260元

內容簡介

給想考醫學院或護理專科的同學,提供一個有條理、由繁入簡的圖文知識書。 本書以宏觀呈現整體醫學領域,涵蓋了當今主流西醫體系必有的基礎醫學、臨床醫學的內科學與外科學、檢驗與影像醫學、預防及保健醫學等重要分類,是了解醫學院學習內容的入門書。此外,一般人熟知的傳統中醫學、與愈來愈受關注的另類及輔助醫學等,同樣在本書中有言簡意賅的呈現。 主動參與自己身體的醫療,善用現代醫學成果的醫療使用手冊! 現代人有幸擁有進步的醫學和醫療體系,守護健康,延長壽命,但要活得久、活得好,卻不能只靠醫生,還要進一步參與自己身體的醫療權利,才不會因無知而畏懼權威,看了醫生卻不認同治療做法。如果能懂得醫學是怎麼回事,了解醫院的醫療體系如何分科分工、醫學和醫療的能與不能,也才能充分善用現代的醫學資源。 分辨主流與另類醫學的強項,融會貫通養生之道,是實現高品質長壽生涯的起點。 長壽且有品質的生活,除了身體的健康,當然還需有良好的心理、心靈、精神的品質。現代的主流醫學與另類醫學在科學醫療技術、和主張「全人」治療上,各自擅場,卻也令人困惑。懂得不同醫學體系的基本原理和差異,一來可在選擇最適治療時做對判斷,不延誤治療時機。二來也可以融會不同的醫學體系所提倡的養生觀,實現身心靈均有高品質的長壽生涯。

作者資料

楊朝傑

台東人,慈濟大學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畢業,成功大學醫學院微生物及免疫學碩士。曾任職於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副研究員,現職醫藥領域寫作與編輯,曾獲第五屆「人與自然」科普寫作桂冠競賽三獎。出於對醫學領域的興趣及工作經驗實務接觸,樂於將自己熱愛的科普知識,以淺白的文字讓更多人了解。

基本資料

作者:楊朝傑 出版社:易博士 書系:Knowledge Base 出版日期:2013-08-14 ISBN:9789866434495 城邦書號:DK0048 規格:平裝 / 單色 / 20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