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個人投資理財
養成創造財富好習慣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養成創造財富好習慣》的重點在於學習創造長期資產與開立投資帳戶來達到購屋這類的目標。共同基金的投資建議大多著重以各種財經刊物、投資資訊與網際網路上的研究為基礎。這些建議大多以1,000美元以下的小額投資人為主,他們大多剛接觸新想法,但不願承擔太大的風險。我們也會建議一些個人股票與經紀公司,引導新手在五花八門的理財環境中做選擇,並找出適合個人的理財工具。我們也將介紹簡單的定義,但盡量避免用一些專門術語,以免混淆並嚇跑投資新手。

作者資料

布魯克.史蒂芬絲(Brooke M. Stephens)

布魯克?史蒂芬絲是擁有十五年經驗的華爾街老手,她在自己開設的顧問公司擔任投資顧問並領有專業執照。經常出現CNBC、CNN與BET各頻道節目的史蒂芬絲,其演說深受觀眾喜愛。她是紐約金融從業女性聯誼會與全國黑人企管碩士聯誼會的成員。著有《生財有道》(Talking Dollars and Making Sense:A Wealth Building Guide for African-Americans)一書。

基本資料

作者:布魯克.史蒂芬絲(Brooke M. Stephens) 出版社:臉譜 書系:臉譜叢書 出版日期:2000-05-05 ISBN:9789578319882 城邦書號:FF1029 規格:22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