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個人投資理財
養成理財紮根好習慣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在《養成理財紮根好習慣》中,我們提出一些理財起步所需的基本要件:擬定預算及消費計畫,處理財務的收支平衡 ──消除積弊並讓未來的選擇清晰可見 ──遇到財務問題時,讓你知道該向誰尋求幫助。總之,本書談到儲蓄、如何儲蓄、何時該有轉變、如何開啟新契機。面對財務危機做好緩衝防護,更是做高風險投資前必須先有的基本準備。

作者資料

布魯克.史蒂芬絲(Brooke M. Stephens)

布魯克?史蒂芬絲是擁有十五年經驗的華爾街老手,她在自己開設的顧問公司擔任投資顧問並領有專業執照。經常出現CNBC、CNN與BET各頻道節目的史蒂芬絲,其演說深受觀眾喜愛。她是紐約金融從業女性聯誼會與全國黑人企管碩士聯誼會的成員。著有《生財有道》(Talking Dollars and Making Sense:A Wealth Building Guide for African-Americans)一書。

基本資料

作者:布魯克.史蒂芬絲(Brooke M. Stephens) 出版社:臉譜 書系:臉譜叢書 出版日期:2000-05-05 ISBN:9789578319875 城邦書號:FF1028 規格:20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