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評傳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李洪志毫無疑問是當今中國最富傳奇性的人物,也是當今世上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不僅僅他創立的法輪功的數萬弟子包圍中南海事件震驚中外,也不只是法輪功創立僅僅七年時間,弟子人數就超過了成立七十七年的中共黨員人數,號稱一億之眾,遍佈全球;更重要的在於信徒們都堅信他掌握了宇宙的最高天機,以致國際媒體將李洪志稱為「江澤民的超常對手」、「當代洪秀全」、「共產黨最恐懼的人物」,亦有傳聞說中國政府要動用「五億美元引渡李洪志」。 但李洪志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物?他的真實身世,他的家室,創建法輪功的歷程,他的功力和理念,他有沒有策劃中南海事件,他如何統領法輪功弟子,又怎樣與中共過招?中共將採取什麼措施對付李洪志和法輪功? 本書作者歷經數載,從法輪功創建之初即追蹤調查,從中國到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香港、台灣,採訪了數百法輪功信徒和反對法輪功的人士,更廣泛蒐集了有關法輪功的爭議材料,方完成這部著作,試圖對上述疑問做出解答。

作者資料

喬公

美國記者,中國問題專家

張微晴

中國作家,氣央B宗教研究者

基本資料

作者:喬公張微晴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商周人物叢書系列 出版日期:1999-08-01 ISBN:9789576674150 城邦書號:BP0040 規格:34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