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 政治家
笑看風雲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二十九歲進入議會問政;三十三歲高票當選全台最年輕的縣長。出身中壢地方望族的吳伯雄,無論在朝在野皆因謙恭溫厚、幽默風趣的處事哲學廣結善緣。其從容不迫、進退有度的政治家風範,不僅為吳伯雄累積了豐厚的人脈,民調更顯示其受歡迎程度遠在連戰與施明德之上。 有人形容吳伯雄的從政生涯有「天蠶再變」之勢;有人批評其行事太過遷就政治實況,面對眾說紛紜、各方揣測,吳伯雄真實的內心世界究竟為何? 台灣宣布解嚴適巧擔任內政部長的吳伯雄,曾如何面對一波波強烈衝擊?政爭四起時,他如何開創個人的政治轉機?進入總統府後,他怎麼應對複雜的宮廷政治生態?吳伯雄又將以何種心境處此多變之秋? 本書作者透過綿密的專訪及吳伯雄親友、幕僚的補述與資料提供,以資深新聞從業人員敏銳的筆鋒,深入刻劃出吳伯雄罕為人知的一面。

作者資料

楊尚強

浙江省諸暨縣人,曾擔任民族晚報、世界論壇報及台灣立報總編輯。作者從事新聞工作,仍不忘小說寫作,作品散見於聯合報、中國時報。著有長篇小說「尋求」、「天涯淪落人」等十餘部。近年更致力於傳記文學寫作,已出版《名人名事》以及《吳伯雄從政三十年─笑看風雲》,是位忠於寫作的人。

基本資料

作者:楊尚強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商周人物叢書系列 出版日期:1996-03-05 ISBN:9789579293549 城邦書號:BP0022 規格:26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