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社會科學 > 政治
情治檔案─一個老調查員的自述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走過白色威權統治時代,一向充滿著神秘與恐怖色彩的情治單位,始終是個社會大眾碰不得、說不得也看不到的黑箱子。而四十多年來,情治單位偵辦的案子,更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官方說法」,事實的真相往往成謎或無疾而終。解嚴後,台灣社會已陸續探觸不同地域的禁忌,容許說出官方說法背後的真相,然而,情治單位──這個隱藏著最多機密與夢魘的地域,一直未被拿到陽光底下,也似乎尚殘留有太多黑暗時期的包袱。 本書是國內第一本翻開白色檔案,檢討情治單位的作品,作者以一生從事情治工作的經驗,說出了許多不欲人知的內幕,並痛下鍼砭,揭露調查局不合時宜的心態與手法,允為解嚴後最具震撼性的話題書。

作者資料

高明輝口述,范立達整理

基本資料

作者:高明輝口述,范立達整理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海峽危機系列 出版日期:1995-03-05 ISBN:9789579002998 城邦書號:BA0004 規格:319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