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 網際網路
企業上網-建構企業網際網路策略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網際網路並不是一個可以讓你閉上眼睛橫衝直撞的地方。若沒有一套設定好的程序步驟和安裝計畫,資訊經理人就會碰到公司總裁、董事會和股東們最不想聽到的風險。如:過於短視的目標、無謂的時間浪費、落伍的機器設備,及花了大筆錢卻看不到相對的成果等等。本書即是一本針對資訊經理人而寫成的網際網路指南,從企業各層面,如銷售、業務、市場、客戶服務、財務及人力資源等,全方位地來討論,如何建立並維護一個成功的企業網際網路基礎。

作者資料

阿密特.麥特拉(Amit K. Maitra)

亞美利得(Amerind)公司資深分析師,協調及管理美國州政府企業的資料架構作業。他有二十年資訊系統工程師經驗,曾服務於美國太空總署及一些重要國防承包商。麥特拉之前是美國航空公司的技術顧問,發展並建立了美航早期網際網路部署的活動計畫。他獲得系統架構、規劃及政策科學的博士學位,曾是華頓商學院(Wharton School Business)的訪問學者。

基本資料

作者:阿密特.麥特拉(Amit K. Maitra) 譯者:盧毓昭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數位管理系列 出版日期:1997-11-01 ISBN:9789578420557 城邦書號:BT0004 規格:25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