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昨天的事我已不記得了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昨天的事我已不記得了》是以祕魯首都利馬的年輕人為主要的描寫對象;主角加夫列爾對這個城市又愛又恨,終日沉溺於同性戀、異性戀及古柯鹼的混亂意識中;他對同性愛情的渴望以及對同性肉體的愛慕,猶如一隻習慣夜晚出來活動的黑貓一般神祕,而對自我性向的困擾,也正是促使他吸食大量毒品的原因。酒吧裏飄忽不定、偶爾交會的不安眼神,舞池中擺動的身軀、結實的肌肉和扭動的臀部,代表的只是肉體的歡愉。加夫列爾內心所真正渴望的還是一份簡單而完整的同性愛情,是那份內在的愛慾、溫柔、激情和一顆真心。

作者資料

海梅.巴以利(Jaime Bayly)

一九六五年二月十九日生於祕魯首都利馬。曾於利馬、聖多明哥(Santo Domingo)及邁阿密主持過電視節目,在祕魯被喻為「電視螢光幕可怕的小孩」,他在大學期間就開始從事電視政治訪談性節目的主持工作,年輕的臉孔與笑容,卻擁有成熟男人的認真態度,一般祕魯觀眾對他那直接、中肯的主持方式與能力都給予相當的肯定。他目前已出版四本著作,都深獲評論者與讀者的好評,並且被譯成多種語言。《昨天的事我已不記得了》是他的第二本著作。在西班牙被譽為一本對話靈活、內容富有醒悟哲理的新生代感性小說。

基本資料

作者:海梅.巴以利(Jaime Bayly) 譯者:林震宇 出版社:麥田 書系:小說天地 出版日期:1999-04-01 ISBN:9789577087416 城邦書號:RN1041 規格:40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