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學習方法
休耕遊學去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休耕遊學去

  • 作者:Cindy陳佑瑄
  • 出版社:墨刻
  • 出版日期:2012-05-28
  • 定價:69元

內容簡介

讓自己休耕,讓心學習! 不要只是一直想著如果有一天能夠踏出去,該有多好!今年,讓自己休耕,讓頭腦暫時遠離工作的煩悶,跟著自己想要增廣見聞的心,勇闖另一個世界! 不論是學語言、學技藝、學生活、或學人生…都該讓自己的心短暫放空,我們網羅了超過600團的遊學團資訊以及各類型的遊學方式,要你認真對自己一次! ※去歐洲 學什麼? 發音清晰的英語聲調,感染劍橋、牛津等藝文氣息,到瑞士學習餐飲飯店管理的練習,或者去西班牙學跳一隻佛朗明哥舞… ※去美加 學什麼? 在UCLA、柏克萊大學裡,學自由自在美式學習風氣!到舊金山、西雅圖啜飲一杯咖啡文化,或到紐約來場流行世界的新課程… ※去紐澳 學什麼? 打工旅行不只該打工,更該學習!徜祥藍天白雲之下的自在學習,在課程之餘學衝浪、感受牧場之下的大地氣息… ※去東南亞 學什麼? 到新加坡去體驗親子遊學的樂趣,去泰國藉由泰國料理體驗過程學學英語與泰語、或者就來趟泰式按摩的學習課程,讓遊學視野無限寬廣… ※去東北亞 學什麼 日語、韓語的學習力年年高漲,去日韓不再只是旅遊,體驗日式的堅忍不拔與細緻的學習力,去韓國感染韓語奧妙的世界與韓流潮…

目錄

◎【休耕遊學去】

◎【歐洲樂遊學】

‧學正統英語‧浪漫風情─歐洲遊學!歐洲遊學團200+

◎【美加樂遊學】
‧找熱情‧學美語─美加遊學!
‧美加遊學團200+

◎【紐澳樂遊學】
‧找人生經驗‧從做中學習─紐澳遊學!
‧紐澳遊學團100+

◎【東南亞樂遊學】
‧學體驗‧省荷包─東南亞遊學!
‧東南亞遊學團100+

◎【東北亞樂遊學】
‧學語言‧學文化─東北亞遊學!
‧東北亞遊學團100+

作者資料

Cindy

本名陳淑玲‧現任MOOK墨刻出版企劃主編。愛玩愛好奇、愛探索尋覓新鮮事。喜歡獨特的旅遊模式,在奢華中找低調、在大山大水中找小品韻味,新鮮中找古調、舊物件找新曲。隨時期待著,下次出發中。

陳佑瑄

MOOK特約記者

基本資料

作者:Cindy陳佑瑄 出版社:墨刻 書系:Let's OFF 出版日期:2012-05-28 ISBN:9789862890639 城邦書號:KB3021 規格:平裝 / 全彩 / 100頁 / 16.8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