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 軍事家
戰時將帥-艾森豪與蒙哥馬利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艾森豪與蒙哥馬利是二次大戰期中,盟國最優秀的將領。艾森豪身膺盟軍最高統帥,蒙哥馬利則是英軍最有名的戰將。他們與麾下大軍一起擊潰了北非與西歐的德國,再與蘇軍合力,消滅了希特勒的「第三帝國」。  但兩人的行事處風,對戰略與戰術執行看法的歧異,使得合作備極艱困。本書詳述了此種緊張關係,如何影響了盟軍解放歐洲的決策過程和戰爭進行的面貌。

作者資料

諾曼格爾伯(Norman Gelb)

諾曼格爾伯(Norman Gelb),生於紐約,著作有《柏林圍牆》、《緊急起飛:不列顛之役的故事》、《決死的冒險》等書。為共同廣播公司(MBS)駐柏林及倫敦資深特派員。現為《新領袖》駐倫敦特派員。

基本資料

作者:諾曼格爾伯(Norman Gelb)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5-12-15 ISBN:9789577083470 城邦書號:RM1047 規格:459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