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全職父母生活指南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不管你是剛剛成為專職父母,希望知道如何轉型,還是身經百戰的老手父母,只是想找一點新的教養靈感,這本書都有你要的東西。  居家父母求生手冊提供實用妙招和許多具體建議,一方面幫助你渡過最困難的階段,一方面幫你提升親子相處樂趣-從下雨天怎樣安排靜態的室內活動、到光用一份薪水怎樣過活。  這本書逐篇探討關於在家照顧小孩的各面議題,當中包含許多專家的意見,編排格式也以方便檢索為主。你可以把求生手冊帶在身邊,出現新問題時或有疑慮時隨時查閱。翻到出外旅遊篇看看專家的建議,去哪裡比較好、怎樣讓旅行有趣又沒壓力,或是在你覺得讓孩子看電視時間似乎太長,有寵壞孩子之虞時,翻到電視篇瞧瞧。求生手冊提供教養孩子的建議,如何運動、晚餐怎麼煮,如何跟孩子一起打掃家裡,在夫妻彼此都被賦予新角色的同時,怎樣跟你的另一半經營婚姻關係,怎樣規劃家庭時間,如何克服在家憂鬱症,從教養機構尋求援助,怎樣在家賺外快,還有,當時機成熟時,怎樣成功的轉回職場……等等。

作者資料

克麗絲汀娜.汀格蘿芙(Christina Baglivi Tinglof)

克麗絲汀娜.汀格蘿芙原來的工作是出版社的編輯,結婚生子後,決定暫時放下原來的工作,回家當個全職媽媽,現在育有三個小孩,他和他家人都住在美國洛杉機.她還同時著有一本關於如何養育雙胞胎的書Double Duty: The Parents? Guide to Raising Twins.

基本資料

作者:克麗絲汀娜.汀格蘿芙(Christina Baglivi Tinglof) 譯者:陳曉開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原生林 出版日期:2001-05-24 ISBN:9789574694747 城邦書號:SF0002 規格:272頁 / 19cm×19.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