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告別薇安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不同於絕代風華的張愛玲, 不同於古典細膩的王安憶, 安妮寶貝是網路時代的上海最閃亮的傳奇, 安妮寶貝的愛情故事帶給新世代靈魂一個居所。 黃埔江兩岸不同的地景,殖民地風格的招商局與科技感的東方明珠, 巷弄與大道,地鐵與電車,和平飯店的陳年爵士, 寶萊利爽利性感的西方氣氛, 路邊的竄新芽的梧桐樹,摩登的淮海路,南方情調的丁香花園。 在這寄居的男男女女,除了上班時間搭電車的彪悍之風, 還有什麼溫存。 新世代的上海,紙醉金迷的上海,頹廢絕美的愛情, 安妮寶貝正在告訴我們。

作者資料

安妮寶貝

曾經任職金融、編輯、廣告等行業,現為網路上的無業遊民。 喜歡旅行、愛爾蘭音樂、純粹的棉布、杜拉斯的小說,以及梵谷的藍色鳶尾花。上網以後投身網路的自由天地,成為中國網路文學備受矚目的寫手。 網友評價其作品:「辭藻陰鬱艷麗,行文飄忽詭異」。因為其中敏銳疼痛的靈魂觸覺和頹廢不羈的末世情緒,受到爭議和注視。網路文學論壇因而掀起一股安妮寶貝現象討論的熱潮。 代表作有《告別薇安》、《暖暖》、《七年》等。

基本資料

作者:安妮寶貝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FICTION系列 出版日期:2001-11-06 ISBN:9789574695010 城邦書號:EI0022 規格:17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