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51勞動節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學習
社會組也學得好的數學十堂課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用觀念學數學,十堂課讓你練出數學競爭力! 誰說社會組就一定學不好數學?其實,擅長文字思考的人就該用自己的強項學數學! 本書幫你全面破解數學語言,從零開始掌握重要觀念,具備出色的數學力! 想把數學學好,卻始終不得要領?有四十五年教學經驗的杰瑞.金教授告訴你:別把數學想複雜了,所有的數學都來自基本原理!數學不是一大套複雜的法則,也不是死背硬記公式的學問。只要切實通曉重要概念,就能深入你想學的、或必須了解的任何數學領域! 作者也指出,我們也常以「數學」做為區隔的概念,將人分成不懂數學的人與懂得若干數學的人──就如同我們高中會區分社會組與自然組。這本書要解決的,就是盡量消除兩者的鴻溝,讓想學數學的文科學生,可以用他們對文字掌握力的強項來理解數學的語言;若是之前有一定數學造詣,卻因時間而遺忘所學的學生,也能重新喚醒記憶,打好基礎。 書中透過生動的文字及例子,從非常基本的初階觀念入手,運用十堂課程,循序漸進地引導大家享受有趣的數學之旅。其中任一頁所提的數學觀念,都能以先前探討的觀念根基來理解,不需具備高深的數學知識,只要帶著好奇的心,逐一隨著書中的篇章學習,就能體會數學美好有趣的一面,從此對數學改觀,找到學習的樂趣。

作者資料

杰瑞.金(Jerry P. King)

美國里海大學(Lehigh University)名譽數學教授暨研究所名譽所長。他在里海講授數學四十五年,曾獲該大學兩項最高教學獎項。他的著作包括備受稱許的《數學的藝術》(The Art of Mathematics)和多篇專業論文與評論。

基本資料

作者:杰瑞.金(Jerry P. King) 譯者:蔡承志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超高效學習術 出版日期:2010-11-11 ISBN:9789861203973 城邦書號:BO6013 規格:膠裝 / 單色 / 41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