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經營策略
行銷中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如有人問,目前全世界最具發展潛力的市場在那裡?相信很多人都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中國大陸。隨著大陸的改革開放,經濟發展不斷高速成長,國民所得也相繼大幅提升,再加上中國大陸進入WTO(國際貿易組織),大陸將會逐漸取消多種限制,並進一步開放內需市場,引入各種競爭。預計大陸市場規模將因此大幅成長,此亦意味著大陸的確存在著龐大的商機。但與此相對的是大陸也同時是一個高風險的市場,其一方面具有「社會主義」的色彩,另一方面又處處充滿著「中國特色」。當大家面對這個既迷人,但又陌生的市場時,我們必須對其作出充分的認識及適當的瞭解,以便釐訂正確的策略,把握成功的鑰匙。 本書希望從專業的行銷角度出發,讓讀者加深對大陸市場環境有更深層次的認知,並透過理性的分析,把大陸市場的真實環境完整並詳細的呈現。另一方面,為了使本書更具有實用價值,所以特別引用了一些外商或台商,以及大陸當地的知名企業在大陸市場之成功例子,深入淺出地分享他們寶貴的經驗。最後,我們希望能藉由上述的市場環境介紹以與案例的分析,使本書能成為幫助讀者們進入及經營大陸市場之指南針。

作者資料

徐中孟

目前任職於中華通網路公司,著有《大陸電子商務》一書。

姜守危

民國51年生福建省長樂縣人台灣東吳大學法學士、中國北京大學法碩姜守危。現任雙橋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

釦鄙

民國60年生台灣省彰化縣人。台灣政治大學法學士、中國人民大學法學碩士、博士候選人。現任雙橋企管顧問有限公司專案經理。

基本資料

作者:徐中孟姜守危釦鄙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前進大陸 出版日期:2001-08-14 ISBN:9789576679520 城邦書號:BA1004 規格:28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