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社會科學 > 法律
法律的故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法律是人類文化歷史的縮影,本書是第一部完整闡述法律在西方文明中如何演進的故事,告訴我們人類如何從茹毛飲血的野蠻世界,一步一腳印地發展出高度精緻化的文明和複雜的社會結構。故事的焦點置於普通法系的起源與發展,並著重在公民之間的私法關係上,同時強調商業的發展是法律的故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本書作者相信現代社會的法律必須以法律史為基礎,就像人類不能孤立於自己的傳統一樣,而法律的發展必須與基本的社會事實有關,不能和人類的整體生活分離。   《法律的故事》從這樣宏觀的角度,將一幕幕偉大的史詩,呈現在我們面前。作者以他淵博的歷史知識,和卓越的哲學洞見,成就了這部西方法律史的鉅著。

作者資料

約翰.麥克西.贊恩(John Maxcy Zane)

約翰.麥克西.贊恩(John Maxcy Zane, 1863-1937) 美國知名律師,曾任芝加哥大學及西北大學教授。贊恩的著作等身,主要的作品有:《主教論刑法》(Bishop on Criminal Law, 1923)、《大哉羅馬》(The Grandeur That Was Rome, 1927)、《銀行金融法》(The Law of Banks and Banking, 1900)、《憲法律師林肯》(Lincoln the Constitutional Lawyer)、《律師的責任》(The Responsibility of Lawyer 1914)。

基本資料

作者:約翰.麥克西.贊恩(John Maxcy Zane) 譯者:劉昕,胡凝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人與法律系列 出版日期:1999-12-01 ISBN:9789576674693 城邦書號:BJ0008 規格:41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