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心靈成長
你的心是否也住著一隻黑狗?牠名叫憂鬱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特別活動

內容簡介

簡潔的文字,優美的繪圖,教你怎麼照顧好受傷的心靈,一步步甩開憂鬱這隻黑狗的糾纏,重新找回快樂! 憂鬱症不會讓你發高燒、打噴嚏、拉肚子,卻會嚴重傷害你的心靈,讓你忘了該怎麼笑。所以終其一生備受憂鬱症困擾的邱吉爾,便以黑狗來比喻當憂鬱症發作時,身心宛如身處煉獄般,情緒找不到發洩的出口,只能默默承受黑狗的欺凌。 當你發現自己或周遭人有以下症狀:易哭、易怒、暴躁、沒有食慾、無法入睡、封閉自己不和外界溝通……,請務必拿起這本小書來讀,它不會加重你的負擔,卻可以讓你了解與心靈中這隻黑狗相伴共存是有可能的,同時也教你啟動內在復原力量的方法,將黑狗從陰影中解放出來,讓自己重獲自由,學會微笑。 請記住:黑狗雖然會以各種不同的面貌來嚇唬你、威脅你,繞著你不斷狂吠,但只要有信心,用對方法,學會求助,終究可以馴服憂鬱症這頭困獸。

作者資料

馬修.約翰史東(Matthew Johnstone)

畫家、作家、攝影師,生於紐西蘭,曾在雪梨、舊金山和紐約從事廣告業工作,目前與妻女住在雪梨。 他不是心理學家、精神科醫師、更不是憂鬱症領域的專家,反而是在人生及事業的巔峰時,飽受憂鬱症所苦,後來靠著朋友、家人、同事的支持,並接受適當的治療,才終於擺脫憂鬱症這隻黑狗的糾纏。 他的二本著作《擁抱黑狗:如何照顧憂鬱症患者,同時不忘呵護自己》(I Had A Black Dog,2005)和《你的心是否也住著一隻黑狗?》(Living With A Black Dog,2008),在英國皆有超過十萬本的銷量。

基本資料

作者:馬修.約翰史東(Matthew Johnstone) 譯者:祁怡瑋 出版社:橡樹林文化 書系:眾生系列 出版日期:2010-03-11 ISBN:9789866409141 城邦書號:JP0047 規格:PUR膠裝 / 全彩 / 48頁 / 17cm×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