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回家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回家原來該是一件簡單而又輕鬆的事,然而,對於大多數的人而言,家庭似乎不再與心中甜蜜的家畫上等號,甚至變成一個流於吃飯.睡覺的地方,如果家庭存在的意義僅止於此,或是,家庭對於每個人而言,變成了一個極欲想脫離的地方,那麼那個一直一來存在於每個人心中那個「甜蜜的家」跑去哪裡了?又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讓青少年想叛逆逃家;讓成年人想獨立分家?在書中,作者透過個人的故事,與讀者分享對家庭的想法,從打破完美家庭的神話開始,希望讓讀者能夠接受自己的家和家人,接著放下對家庭的固著,最後,讓每個人都能有勇氣找到一條屬於自己,能夠快樂回家的路!

作者資料

蘇意茹

  1972年生,天蠍座0型,個性真誠率直,容易受感動,在理性的人群當中被認為偏向感性,在感性的群眾中卻又偏向理性,喜歡有無法被規格化的生物本性。曾就讀台灣大學護理系,台灣大學藝術史研究所,經歷童書寫作,雜誌採訪編輯,公關顧問等工作,目前專事寫作。

基本資料

作者:蘇意茹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AWAKE 出版日期:2000-02-01 ISBN:9789576675256 城邦書號:BX1005 規格:229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