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美食指南
宅配美食通4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宅配美食通4

  • 出版社:麥浩斯
  • 出版日期:2009-05-27
  • 定價:169元

內容簡介

200種人氣甜點,最完整商家資訊,從蛋糕餅乾到夏日冰點,所有甜點一次大集合! 甜點大集合! 全台最夯甜點特搜,非吃不可超人氣點心,詢問度最高的糕點餅乾,還有回購率最強的宅配甜食,本期將搜羅全台最受歡迎的宅配甜點、冰品,一次滿足美食族的期待!有了宅配美食通─甜點大特輯,不用上網查半天,不必問東問西問無人,這本就能讓你找到想吃的、愛吃的、還沒吃到的所有超夯甜點! 【本書特色】 1.商品資訊完整公佈,經典人氣甜點PK戰: 從各類刊登產品的價格、所需的運費、店家詳細地址、電話、傳真、網址通通一次SHOW給你,動動手指撥個電話,就能享用無盡美食。精選三十家回購率超高,人氣超夯的甜點名店,點心PK戰不容錯過。 2. 200種以上的甜點任君挑選,人氣主購好康報你知: 茫茫網海不再困難的搜尋美食,宅配界的寶典「宅配美食通」給你最多、最豐富、最詳細的產品資訊和店家介紹,第一手的團購美食情報,讓你在家翹腳也能吃美食,還有人氣主購告訴你,非吃不可,不吃後悔的美味甜食。 3.30家折價券,隨書附贈精美點心: 經濟不景氣,手上除了有消費券可花,更不能錯過書中大量的折價券,讓你買的便宜,吃的開心,回函讀者還有機會抽中免費美食,隨書附贈的精美小點心,讓你邊看邊吃,回味無窮。

基本資料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生活事典 出版日期:2009-05-27 ISBN:9789866555640 城邦書號:1GD135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