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工作哲學
能量巴士:讓好運上車,壞運閃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2007年美國亞馬遜書店勵志類暢銷書! 星期一早晨,喬治走出家門準備開車,卻遇上輪胎洩氣的麻煩事兒。但這還只是眼前最微不足道的問題,他的家庭生活一團糟,他的工作團隊脫序紊亂。隨著一項大型的新產品即將在兩星期之內上市,他必須想辦法徹底整頓,否則將面臨失去婚姻和工作的危險。 車子壞了,喬治只好被迫搭乘巴士上班,他遇到了一位獨特的巴士司機,以及一群有趣的人物,他們在接下來的兩個星期,分享了駕馭人生的10項法則。在過程中,他們協助他轉變了工作和生活,拯救了搖搖欲墜的工作和婚姻。 能量巴士這本書帶領讀者行駛一趟啟發性十足的活力旅程,書中介紹了10個訣竅,教讀者以積極、正面的思維迎接生活和工作,獲致真正的成功-工作順心,家庭美滿。 對於管理者、團隊領導者,或是任何想將負面能量改變成正面成就的人,能量巴士這本書提供的是一項有效計畫,可以克服日常生活和工作上常見的阻礙,讓你和團隊成員都活力四射,具有最佳表現。當你坐上這部能量巴士,將會享受這趟人生旅程。

目錄

◎第1章 爆胎了
◎第2章 有好消息,有壞消息
◎第3章 回家的漫漫長路
◎第4章 喬治醒來後
◎第5章 喬伊不在車上
◎第6章 法則
◎第7章 你就是駕駛
◎第8章 一切來自於能量
◎第9章 喬治分享他的願景
◎第10章 專注
◎第11章 正面能量的威力
◎第12章 喬治的散步練習
◎第13章 高球理論:我的漂亮揮桿
◎第14章 巴士車票
◎第15章 一個非常漫長的週末
◎第16章 誰上車了
◎第17章 敵人是,消極本身
◎第18章 能量吸血鬼止步
◎第19章 正面能量的終極法則
◎第20章 喬治掌管自己的巴士
◎第21章 喬治做了一個夢
◎第22章 今天比昨天更好
◎第23章 感覺真好
◎第24章 用心去領導
◎第25章 能量長
◎第26章 愛你的乘客
◎第27章 愛的法則
◎第28章 恐懼與信任
◎第29章 隔天
◎第30章 團隊備受鼓舞
◎第31章 決戰時刻
◎第32章 簡報
◎第33章 喬伊、歡喜
◎第34章 巴士上的更多樂趣

作者資料

強.高登(Jon Gordon)

美國知名暢銷作家與演講家,目前已經出版十八本書,其中有六本是暢銷書籍;他致力於培訓正向積極的領導者、領袖、團隊組織與公司文化,並幫助人們在生活與工作中找到意義及快樂。他曾與無數公司企業與球隊合作,包含洛杉磯道奇棒球隊(Los Angeles Dodgers)、匹茲堡海盜棒球隊(Pittsburgh Pirates)、邁阿密熱火籃球隊(Miami Heat)等。 在台灣已出版的暢銷著作包含《能量巴士》(The Energy Bus)、《過你的第二人生》(The Seed: Finding Purpose and Happiness in Life and Work)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強.高登(Jon Gordon)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NEW 出版日期:2009-03-09 ISBN:9789866472251 城邦書號:BN1023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