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 > 其他
幸福腦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每個人對「大腦」的看法都不盡相同,不過大多數的人們,都只是單純地期望能過著「幸福」的生活而已,而這種「幸福」的情感,正是由「大腦」所創造出來的。 換句話說,即使遇到相同的境遇,只要內心的感受方式不同,有些人就能坦率地覺得自己很「幸福」,有些人則反而會認為自己很「不幸」。 既然如此,只要稍微調整一下大腦的齒輪,應該就能將大腦改變成比較容易感受「幸福」的大腦。 不論是誰,只要感受到幸福,就會充滿活力,整個人也會跟著容光煥發起來,積極正向地過生活。只要讓自己的大腦充分休息、給予大腦營養,與適度的良好刺激,大腦就會慢慢產生好的變化,變成一種讓我們容易感受到幸福的「幸福腦」狀態。 在本書的第一篇,我會簡潔說明為何人處於「幸福腦」狀態時能很容易產生「幸福」的感覺,以及介紹大腦科學的最新研究結果。 第二篇則將以日常生活為例,以淺顯易懂而具體的方式說明,什麼樣的生活習慣能製造讓人容易感受幸福的「幸福腦」。 請將你的大腦當成另一個人來看待,好好地關懷他、培育他。腦中屬於「幸福腦」的部份增加,才能讓你早日找回幸福的感覺。讓我們擁有「幸福腦」,度過快樂的人生吧!

作者資料

久恒辰博

一九六四年生,東京大學研究所農學生命科學研究科的農學博士,並擔任東京大學研究所新領域創成科學研究科先端生命科學專攻副教授。二○○一年,因為「大人的腦細胞也會成長」這個衝擊性的研究,成為話題人物,是許多女性雜誌中腦部鍛鍊特集的監修。 著作有《自己創造「幸福腦」》(講談社+α新書)、《幸福腦》(創意市集)等。

基本資料

作者:久恒辰博 出版社:創意市集 書系:ideapool 出版日期:2008-08-12 ISBN:9789868450400 城邦書號:2AB709 規格:膠裝 / 單色 / 22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