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自我提升
在工作中創造自我價值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你是否有以下幾種症狀? 1、工作沒有成就感,不知道自己每天到底在瞎忙什麼? 2、三不五時倦勤,每天早上想到上班就想裝病? 3、嫌工作一成不變,卻又害怕面對挑戰或改變? 4、經常有放棄工作的念頭,但又捨不得這份薪水? 如果你有以上任何一種症狀,請務必仔細閱讀本書,以免後悔莫及! 懶散、愛推拖、無心工作的人,都是不懂得在工作中累積個人價值的人! 公司是職業補習班,讓你不斷磨練技巧,直到找到更好待遇跳槽;公司是最佳社交場所,讓你拓展個人社交圈、快速累積人脈。 如果你想甩開挫敗感和工作倦怠,請仔細閱讀本書,你可以在工作中挖掘樂趣,並替自己創造無法取代的職場競爭力。

作者資料

高井伸夫(NOBUO TAKAI)

1937年生於日本名古屋市。1961年東京大學法學部畢業。 1963年取得律師資格以來的四十年間,以處理人事、勞務糾紛專家的身份,及親臨管理業界所建構的實戰理論,成功處理勞資糾紛案達千件以上。不論在法庭或是管理現場均相當活躍。高井因經常在國內外出差、演講、出席各項活動,並常為報章雜誌執筆,因此被譽為時間管理專家。早上六點前進辦公室已成為高井每天的習慣。 1993年5月獲中國政府認可,在上海開設「日本高井伸夫律師事務所上海代表處」。 著作方面,著有劃時代的法律學術書籍《人事法律的探索》(有斐閣)、實務書類《企業經營與人事管理》(第一法規出版)、《3分鐘強效溝通法》(商周出版)等二十餘本。

基本資料

作者:高井伸夫(NOBUO TAKAI)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心理勵志 出版日期:2008-07-15 ISBN:9789866822957 城邦書號:OK0021 規格:膠裝 / 單色 / 2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