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食譜
秋冬果物語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水果會說話?當蘋果傳遞出「秋天來囉」的消息時,大自然,即將邁入豐收的季節。  從葡萄、西洋梨、蘋果、栗子、溫桲、金橘到柚子,這些秋冬盛產的水果,為人們編織出浪漫的美味季節。作者善用當季水果,與您分享:葡萄風味冰淇淋、葡萄果仁餃、葡萄迷你捲、紅酒西洋梨鮮塔、西洋梨煎餅、西洋梨鄉村派、蘋果冰沙、焦糖蘋果蛋糕、蘋果慕絲、栗子澀皮煮、栗子甘露煮、歐風甜栗、栗子團、栗子羊羹、溫桲什錦盅、甘露金橘、柚香麻糬、柚香戚風派等五十五道精彩的秋冬果物。  日本女子營養大學堪稱為健康料理界的牛耳,非但培育出無數的料理菁英,更以提升料理的健康與美味為研發方向。這本書延續日本女子營養大學的傳統,除以營養為精神,採全彩印刷,結合視覺與味覺的美好經驗,為您呈現出秋冬的豐盛情境。

作者資料

小川聖子

小川聖子,畢業於女子營養大學營養系。目前擔任營養士的工作,並於各大雜誌裡廣泛介紹以日常家庭飲食生活為中心的點心與料理,著有釵h相關書籍,目前積木出版有本書姐妹作《秋冬果物語》。

基本資料

作者:小川聖子 譯者:王蘊潔 出版社:積木文化 書系:常鮮吧 出版日期:2000-10-16 ISBN:9789574691593 城邦書號:VA0005 規格:96頁 / 20cm×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