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日本文學
不公平的月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日劇、電影「非關正義」暢銷60萬冊原著《推理小說》第二彈! 快節奏的場景替換,人物行動與對話的精采設計,景況的生動描摹,極富戲劇性的骨構,日本知名小說家、腳本家、劇作家暨製作人秦建日子又一鉅作! 破案率第一、極具爭議的美女刑警雪平夏見,這回偵辦的是一起三個月大女嬰的綁架案件。 在凶案組與專門偵辦綁票案的特殊組互有矛盾的偵查過程中,竟牽扯出了連續殺人埋屍案,凶案偵破之後,被綁的女嬰卻遲遲未被釋放或發現,究竟這是一起怎樣的事件?

作者資料

秦 建日子

小說家、腳本家、劇作家暨製作人。 1968年生,1990年畢業於早稻田大學,1997年脫離上班族行列,投入專職作家工作。 代表作有「天體觀測」(富士電視台)、「最後的律師」、「共犯者」、「最後的禮物」、「87%」(以上為日本電視台)、「東大特訓班」、「新娘犯太歲」(以上為TBS電視台)等日劇、電影「Check It Out Yo!!」(東寶)、舞台劇「月亮的孩子」、「塔克拉瑪干」(均為創作、執導),並為化學超男子的〈一路有你〉(「87%」主題曲)作詞。 2004年以《推理小說》(商周出版/富士電視台連續劇「非關正義」原著)出道為小說家,另著有《Check It Out Yo!!》、《SOKKI!》(均為講談社出版)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秦 建日子 譯者:江裕真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大和心小說 出版日期:2008-01-10 ISBN:9789861249711 城邦書號:BF5006 規格:膠裝 / 單色 / 32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