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日本文學
打工假期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充滿歡笑和淚水的感人親情,日本讀者一致好評,是一本十年後依然會覺得感動的故事… 就算你討厭我,我這輩子都還是你的老爸 就在這裡、這一刻,我和你就在這裡。 暑假結束,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只剩一天, 是不是只要像平常一樣說再見,就能像平常一樣再聚首? 某個夏日,一個小學五年級的男孩小進,突然出現在牛郎店裡。曾經當過暴走族、現在是牛郎店男公關的沖田大和,突然冒出一個兒子,還要跟他生活在一起。 為了這個第一次見面的兒子,大和從男公關變成白天上班的宅急便送貨員……看似生疏陌生的父子關係,卻有著血濃於水的牽絆。 然而暑假要結束了,小進要離開有爸爸的生活,回到媽媽的身邊,他們倆人共同等待的會是下一個假期嗎?

作者資料

坂木司(SAKAKI TSUKASA)

一九六九年東京出生,二○○二年,以《青空之卵》踏入文壇。其筆下人物與現實貼近,筆觸輕盈不造作,善於在日常生活中發掘各式各樣的細節,並轉化為小說題材,使故事讀來倍感親切。

基本資料

作者:坂木司(SAKAKI TSUKASA) 譯者:林明雪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大和心小說 出版日期:2010-02-01 ISBN:9789866285295 城邦書號:BF5010 規格:膠裝 / 單色 / 30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